通知公告

对外合作与交流产教融合校企合作BIM应用培训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GZ011建筑工程数字化计量计价专项培训

二、项目内容:产教融合校企合作BIM应用培训

三、采购预算:20000元。

四、资质要求:

询价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供应商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询价的供应商必须满足询价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未按要求递交的供应商,其询价将被拒绝。

1.供应商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供应商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单位,供应商须在本地有固定的售后服务机构(以工商营业执照为准)。

五、领取招标文件时应提供以下资料:

1.通过年检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2.领取人有效身份证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六、报名时间:20231127日至11月30日;报名时可获取询价单。

七、询价单递交截止时间:202311月30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

八、地点: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藏龙岛科技园藏龙大道28号)行政楼对外合作与交流处B402。

联系人:老师 电话:027-81326833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2023年11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