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合作

湖北建院与武昌理工学院签订专本联合培养人才合作协议

湖北建院与武昌理工学院签订专本联合培养人才合作协议

4月9日,我校与武昌理工学院签订专本联合培养人才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与交流、师资培训与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我校校长董文斌、武昌理工学院党委书记汪继平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在武昌理工学院举行。

汪继平书记介绍了武昌理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并希望通过此次专本联合培养构建新的人才培养模式,通过加强与各高职院校的交流合作,共同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

董文斌校长感谢了武昌理工学院对我校的信任和办学能力的肯定,对双方合作充满期待。他指出,双方不仅要抢抓机遇,积极主动落实好专本联合培养各项工作;还要优势互补、实现共赢,锚定就业岗位定位培养内容,以工程造价专本联合培养为契机,促进各专业共同发展。

本次签约是我校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推动职普融通,加快培养高质量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重要举措。我校将贯彻落实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一轮普通本科高校与高职院校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过加强专业互通,课程对接,资源互补,以构建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助力新质生产力发展。

(文 郭晓松 李方峻/图 李方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