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合作

湖北建院与武汉东湖学院签署专本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框架合作协议

湖北建院与武汉东湖学院签署专本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框架合作协议

4月2日,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与武汉东湖学院专本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框架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武汉东湖学院举行。武汉东湖学院校长王恕立、副校长李振华、管理学院院长胡柳波、副院长白月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董文斌、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钱华、物流管理学院院长熊辉、副院长曹爱萍等出席签署仪式。仪式由武汉东湖学院副校长李振华主持。

王恕立首先对董文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武汉东湖学院办学情况和学科建设情况。他希望两校能加强对接,相互交流,相互合作,共同做好试点申报和人才培养方案编制等工作,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董文斌对武汉东湖学院给予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武汉东湖学院在党建创新、学科建设和校园治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强调了两校合作的意义,并对今后的合作提出了建议。一是要落实协议,要导入新发展理念,抢抓发展机遇,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二是要优势互补,在党建、招生、实训条件、师资队伍等方面开创共识、共商、共育新格局;三是要实现共赢,双方要共同制定特色人才培养方案,打造试点工作样板,进一步增强高等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实现学生、学校、社会多方共赢。

王恕立与董文斌代表双方学校,签署了物流管理专业专本联合培养技术技能人才框架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是贯彻落实湖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新一轮普通本科高校与高职院校联合培养技术技能型人才试点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的具体实践。两校将加强专业对接,课程衔接,资源互通,实现普通本科教育与高等职业教育的有机结合,联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物流人才。

(文/图 蔡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