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合作

深化产教融合 共建产业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探索校企共建产业学院新思路,5月15日,湖北海天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俊杰、校企合作市场经理刘照明、商务经理王鼎文、教学主管桂思敏、运营主任王丹一行5人到访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共建物流管理学院院长熊辉、副院长曹爱萍、电子商务系主任杨梅、电子商务专业教师王圣昀、教学干事蔡迪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

座谈会上,熊辉院长企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表示希望双方在共建共管共赢的基础上探索产业学院建设新路径。刘照明经理就电子商务(大家居直播方向)专业论证方案做了详细的阐述,校企双方围绕业学院建设方案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希望从双师教学团队建设、精品课程共建、实战项目运营、产教融合生产性实训基地双元教材开发等多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依托校企双方各自资源优势,扩展专业发展领域,完善产学研创融合机制,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

随后,在熊辉院长的陪同下,企业一行参观了学院电子商务综合实训室、创新创业中心。

此次交流座谈会进一步推进了产业学院的建设,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深耕家居直播产业领域以“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原则,校企双方全方位、深层次开展资源共享合作。期待双方发挥协同效应,扩大校企合作“新模式”,打造产教融合“新样板”,为就业育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