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合作

学校副校长黄冠华一行赴江夏老年大学调研

为积极发展老年教育,加快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现代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学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筹建老年大学和社区教育培训基地。3月23日,学校副校长黄冠华、统战部、工会主任高爱容、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钱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秦首禹一行赴江夏老年大学调研座谈。江夏区老干部局副局长曾令安、黄兴泳主任;老年大学教学汤芳主任出席调研会议。会议由江夏老年大学校长唐国安主持。

调研人员先后实地查看了江夏老年大学校园校貌,详细了解课程、设施、学员、师资等情况,参观了学员书画工艺作品展以及京剧、舞蹈、模特、太极拳等现场课堂和在线课堂。

座谈会上,唐国安校长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江夏老年大学的办学发展历史及品牌亮点成绩。我校副校长黄冠华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办学成果、学校发展情况及共建老年大学的合作意愿。

江夏区老干部局副局长曾令安总结讲话。他对我校的办学实力表示肯定,对合作共建老年大学表示感谢,并对老年大学建设提出“要因人、因材、因需施教,来不断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多开展校内外实践活动,来不断满足老年人融入社会、参与社会、服务社会,再现人生价值的自我需求”等工作建议。期盼此次调研成为两校多方合作的开端,助力江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