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20年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秋季校园招聘会

2020年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秋季校园招聘会

活动方案

为满足大量用人单位进校面招需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拟定114联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校园招聘会招聘会学校2021届毕业生开放。

  1. 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湖北建设职业教育集团

    承办单位: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建筑设计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

  2. 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114下午14:00-17:00

    会议地点: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鲁班广场

  3. 招聘形式

    报名采取集团、企业、学院三方推荐。会议采取参会用人单位代表与毕业生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线下交流方式进行。

  4. 参会注意事项

  5. 每家用人单位参会人数不得超过2人,须确保来校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境外旅居史,且未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的人员有过接触。

  6. 各单位来我校参会时必须提供:《参会通知单加盖单位公章原件。报名成功后网页上会自动生成贵单位的《参会通知单》,请在单位名称处加盖单位公章。参会通知单上应写清楚参会人员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如开车进校,还须标注车牌号,以便我中心向学校提交入校许可。我中心将以此为依据对进场人员进行核验,提交《参会通知单》且参会人员信息、车牌号等信息齐全的方可入校否则不得入校

  7. 每一位入校人员必须出示健康绿码。

  8. 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校时若有身体不适或其他被保卫部劝返情形的,不得进校开展招聘活动。

  9. 所有招聘活动人员进入会场时需开展体温测量和手部酒精消毒,全程佩戴口罩,排队有序入场并保持1米间隔;离开会场时,带走所有随身物品,保持会场卫生。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立即中止招聘并告知我中心工作人员

  10. 线下招聘活动结束14天内,参与人员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主动及时与我中心联系并告知详细情况。

  11. 本着服务用人单位、服务毕业生的原则,本次招聘会报名成功的参会单位免收任何费用。

  12. 学校给每个用人单位提供一个标准展位(2m、宽1m、高2.5m)、一桌三椅、两位参会人员会议相关物料(资料袋、饮用水)。海报或易拉宝由招聘单位自行准备。

  13. 联系方式

    联系人: 杨老师  谈老师 027-81326947

    电子邮箱:632826188@qq.com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用人单位QQ群:808911473

    网址:https://ucvc.91wllm.com/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14.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