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合作

书记校长百企行|程超胜书记带队调研十堰12家企业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加快推进学校“双高”建设,7月28日、29日校委书记程超胜率队,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前往十堰的渝建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陆诚十堰公司等12家企业开展企业走访调研。

程书记一行在调研中,与企业就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生产新技术运用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交流,并在湖北翔龙房地产有限公司、丹江口市建筑设计院分别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程书记与企业代表从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学校十四五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程书记表示:学校正处于双高建设阶段,需要进一步加大校企融合力度,学习企业的先进文化以及现代化信息技术,提升学校教育教学内涵建设质量,为企业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同时,学校在技能培训、岗前培训、人才选送等方面将会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和智力支撑,程书记还代表学校就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发展、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

企业代表邢宏、黄红林等对程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毕业生在企业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校企双方的交流更加深入,合作更加全面。

校纪委书记胡俊、副校长邹蓉、学工处长张兹伟、建筑管理学院副书记徐荣坤随同参加此次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