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合作

书记校长百企行|危道军校长带队到三石立信公司调研

8月28日,校长危道军教授带队走访武汉市三石立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教务处负责人岳晓瑞、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院长丁文华、总支副书记董琪、设备工程系主任邵卫陪同前往,公司工程部徐爽新经理、人事部黄元经理等出席了调研活动。在武汉工程项目上的我校部分毕业生专程赶回公司本部,参加了调研活动。

校企领导与实习生合影

武汉市三石立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机电设备安装工程、电厂与配电系统工程、中央空调系统工程、高层建筑电气、综合布线、网络系统、采暖、给排水系统工程、防腐保温工程于一体的专业有限公司。我校与三石立信公司保持了长期的校企合作,每年有大量毕业生到三石立信就业,合作势头发展良好。

调研中,工程部徐爽新经理对长期以来学校各级领导对校企合作支持表达了感谢,带领大家参观办公场所,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公司特色,让大家感受到鲜明的企业文化。我校毕业生代表白娇、白豪先后发言,他们对母校表示了感谢,感谢母校让他们学会了很多专业知识,能够在一毕业就可以适应企业实际工作,并在一段时间后就可以独当一面。他们认为学校相关专业课教学的工程性、实用性很强,与企业项目联系紧密,对学校的教学水平表示充分的肯定和由衷的感激。

校企交流研讨会

最后危道军校长勉励毕业生要立足工作岗位,好好学习,努力工作,早日取得更大成就。对三石立信公司长期以来积极参与校企合作表示感谢,对于信工学院与公司校企深度合作所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危校长认为,校企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希望信工学院与公司抓住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时机,乘势而上,进一步深度融合,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