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书记校长百企行|危道军校长到软帝集团调研

2021年8月28日,我校校长危道军教授带领教务处负责人岳晓瑞,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院长丁文华、副书记董琪、副院长郝自勉、信息工程系主任段平、设备工程系主任邵卫、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负责人李迎霞到软帝集团调研。

软帝集团是一个具有鲜明技术特色的互联网+、软件服务、教育培训为一体的集团化软件服务企业,是中国软件服务行业的积极倡导者和参与者。集团教育部总监孙海南热情接待了危校长一行。

我校与软帝集团合作始于2007年,调研中,孙总首先向危校长表达了长期以来学校各级领导对校企合作支持的感谢,介绍了软帝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特色优势等。期间双方回顾了过去多年的合作历程、合作模式,合作成,就人才培养、如何校企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危校长对于信工院与该集团的岗课赛证深度融合及所取得的系列成果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对企业长期以来支持学校信息技术专业的建设和改革表示感谢,表示当前信息化快速发展,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广度深度,真正做到产教融合。结合企业在校企合作中提出的问题做出进一步指示:一是今后的合作中要增强校企双方的响应度、融合度,落实三层对接不断线,保证合作共赢;二是要以项目为载休,增强内生动力,促进教育教学的发展,进一步提升师生业务素质,能够参与到高质量的社会服务中;三是鼓励在校企合作尝试运行机制体制方面的改进,开展混合所有制的探索,以目标为导向,调动校企双方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