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学校领导赴中建三局开展企业行调研活动

2020年1月17日,校长危道军、副校长黄冠华、教务处处长华均、学工处处长张兹伟、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钱华、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胡永骁一行来到校企合作单位中国建筑第三工程有限公司,就企业学院、建设职教年会及培训合作等事项进行研讨。

中建三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胡金国、中建三局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部长)游训明、中建三局管理学院副院长汤振华、中建三局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总经理(副部长)孙学武、中建三局基建投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经理周宁宁,中建三局管理学院业务经理王斯共同出席研讨会。

中建三局领导对我校领导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就以上事项进一步沟通,开展人才联合培养,深化校企深度融合,为湖北省建筑类行业培养更多的技术技能人才。

                                               参观现场

                                        中建三局研讨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