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

湖北省建设教育协会各会员单位及企业:
根据我厅《关于做好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换证工作的通知》(鄂建文〔2017〕8号)文件精神,为做好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换证相关工作,我院按照文件要求向武汉市城建委现场专业人员职业标准考核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申请,现已被评为武汉市建设领域专业人员岗位培训机构,有资格承担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现场专业人员换证相关培训工作。
为更好地完成2017年换证工作,加快换证工作进度,我院将提前对持有我厅原核发的《湖北省建设行业企业关键岗位培训合格证书》(以下简称“六大员”证书)人员进行预审核报名培训工作。
请相关单位或个人持有效的身份证、原“六大员”岗位证书、学历证书、工作年限证明、选择参加继续教育地区证明等资料原件及其扫描件到我院办公室进行预审核、培训报名。后续的培训计划安排,请持续关注建设厅及我院相关网站公告。
办公地点:武昌区中南路12号建设大厦A1207室
联系方式:027-68873377 、王老师18694046155
 
湖北省城市建设继续教育学院
2017/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