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合作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山河学院正式成立

2018年6月8日下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山河学院成立仪式在学院培训中心顺利召开。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弘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教育处调研员张若冰、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理财、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学院院长危道军、学院出席了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山河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颖、山河人力总经理匡亦成以及相关人员,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玉蓉和校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学院经管系师生代表。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爱明主持。

学院院长危道军致欢迎辞,山河建设集团人力资源总监李颖宣读“山河学院”现代学徒制项目合作协议书,学院院长危道军和山河集团董事长程理财签署现代学徒制项目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和山程理财董事长共同为山河学院揭牌。山河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程理财、学院党委书记程超胜、省住建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张弘分别作了讲话。

下午,校企双方领导,山河学院机构主要成员及就体制机制建设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作了研讨。

山河学院的成立是深化职业教育办学体制机制改革,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推进职教集团化办学的一种具体体现,标志着校企双方在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共同育人的道路上又推向一个新的高度。

从订单式培养的“山河班”,到今天成立的“山河学院”是供需双方的强强联合,是职业教育供给侧改革形势下企业发展与学校教育的内在要求和实现双赢的战略举措。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山河学院成立仪式会议现场


山河学院揭牌仪式


校企双方研讨座谈


山河学院成立仪式合影